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履行主体责任述职暨食品安全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3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1月2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履行主体责任述职暨食品安全承诺活动,同时就《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简称《规定》)进行宣贯。

活动中,乐山市金口河区大瓦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就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乐山市金口河区骏飞食品有限公司从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格原辅料采购、严格执行出厂检验制度严格生产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公开承诺。

集中述职和自我承诺活动结束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波就《规定》进行了宣讲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各食品生产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和机制,全面落实生产过程控制责任。二是要进一步依法经营,精准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各生产企业要切实将“承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依法依规诚信经营、规范管理,要经得起执法部门检查、社会大众监督,以更安全、更放心、更优质的食品回馈社会。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增强自身本领。遵守食品行业监管的法律法规是食品企业生产经营的前提,各生产企业要加强对《规定》的宣传培训,严格执行《规定》要求,忠实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