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2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能力,提升监测报告质量,充分发挥监测工作风险预警作用,近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医疗机构、化妆品经营企业开展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乐山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专家授课,一是通报了1-9月各参会单位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报告情况;二是讲解了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国家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信息系统国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药物滥用监测系统操作流程,并对辖区医疗机构化妆品经营企业报告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指正三是要求重视不良反应报告工作,认真收集、分析每份药械化不良反应报告,及时查找不良反应发生的原因,持续落实改进措施,实现监测数据的有效利用。

次培训为全面提升我医疗机构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