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维护老百姓用药安全

发布日期:2022-04-01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药品和医疗器械、化妆品的安全,关乎到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近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全的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进行检查。

此次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药店、医疗机构经营使用的药品、医疗器械购进渠道是否合法、产品质量是否符合要求、供货方资质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经营使用过期药品、医疗器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疫苗、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儿童化妆品等重点品种乡镇等重点区域,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检查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15家,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立案3起。

   下一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区范围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行动,严厉查处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维护老百姓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