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餐饮从业人员经营行为,保障群众餐饮安全,12月12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区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1


培训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当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形势及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食品安全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

2


为了更好地检验培训成果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会后,该局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开展现场考试,考试合格均予以发放培训合格证。

3

    下一步,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督促辖区餐饮服务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