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主动作为 上门服务 助推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 ——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1-12-11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农产品深加工企业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助推地方特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上午,金口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以及有关部门、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开展全区食品加工企业规范生产经营培训会。

召开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广告科和食品生产监管科专家授课专家们从什么是商标、为什么要注册商标、商标的主要类型以及注册商标注意事项到企业如何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台账记什么、如何记等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细致的讲解。

培训期间,部分企业对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交流讨论,解决了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实际困难。

与专家交流讨论


随后,专家组一行深入我区食品加工企业开展现场指导,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加工现状。专家组就部分企业加工车间布局、功能间设置、食品加工、成品标识标签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培训和业务指导。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获益匪浅,自己更加明晰了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市场监管系统是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专家组一行深入食品加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企业负责人的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促进了食品生产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为金口河区食品生产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