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2021年食品监督抽检计划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以让人民吃得放心为目标,以抽检为手段,以创新食品安全监管方式为动力,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区市场监管局于3月组织了2021年度食品抽检计划“您来选、我来检”在线征求意见,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结合本地实际以及群众反馈意见,制定了《2021食品、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实施方案》,已在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根据市级要求,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计划在全区范围内组织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275批次、食品40批次,其中已完成“春雷行动”专项食品抽检10批次,涉及学校食堂食品原料、酱卤肉制品等食品种类,抽检结果全部合格。剩余农产品275批次和食品30批次,将针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集中区等重点场所以及群众关注的重点食品种类分批开展监督抽检,承检机构为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全年任务计划于11月底前完成,抽检结果将及时在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食品药品安全”专栏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