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开展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设卡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1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为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积极做好“人物并防”,切实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传播按照省、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要求,金口河区在入境交通要道口设置了冷链运输车辆检查点。近日,市场监管、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疾控中心等部门在国道245线各卡点开展了冷链物流运输联合检查。

检查组在卡点处各司其职,逐一排查过往冷链食品经营户冷链运输车辆,详细查看了冷链货物检疫检验证明、车辆消毒记录、核酸检测报告等。同时,检查组还跟随冷链车进入货主卸货区域,督促指导货主及驾驶员做好存储设备和车辆的消毒工作,要求货主做好进货查验、完善相关台账登记。

    经查,冷链运输车辆未发现进口冷链食品,其余货物符合冷链物流运输的相关要求。下一步,金口河区将继续发挥卡点拦截作用,严格审查入境冷链食品尤其进口冷链食品的持证赋码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冷链不掉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