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冷链物流防控专班组开展冷链食品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1月18日,按照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区冷链物流防控专班组织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区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切实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传播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冷链食品防控检查1



检查组先后前往华联购物、鲜尚冻货等重点冷链食品销售单位详细检查了冷冻食品的进货查验、食品销售和落实进货查验、环境消毒、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冷链食品防控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求经营者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审慎采购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确有必要采购经营的,该进口冷链食品必须持有“两证明一报告一信息”(海关检验检疫证明、预防性消毒证明、核酸检测证明、追溯信息)并做到专区存放、专区销售。

据统计,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对2家超市、5家冷链销售单位的10种商品、2种进口冷链食品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