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金口河区政务信息共享审计调查

发布日期:2018-12-07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字号:

 一、基本情况

金口河区按照相关文件已建成政务门户网站,社会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价格监管、城乡建设、社区治理、生态环保等信息达到政务共享,目前网络运行良好。系统设置经费来源为区财政全额拨款。区信息中心对僵尸信息系统进行了清理,经过清理达到整合共享的目的。但经审计调查发现目前政务云建设和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相对滞后。

二、审计调查评价意见

通过审计调查发现信息系统按相关文件建设门户网站相关信息达到共享,对共享系统不断优化,提升了承载能力,但审计调查发现政务云建设和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相对滞后。

三、审计调查建议

1.建议加快政务云建设,目前政务云建设相对滞后,因为政务云应用的广度和深度,为政府数据的整合、共享、开放奠定基础。因此应加快政务云建设。

2.政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相对滞后,因信息资源目录是实现国家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的基础,是政务部门间信息资源共享的依据,因此应加快信息资源目录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