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2022年从“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从“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金口河区2022年从“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金口河区2022年从“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

根据招聘名额、报考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入围人员于2022年11189:00至1800,到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6室领取《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报考人员凭《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达面试考场参加面试。

未按规定时间或未带齐相关证件到达考场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自负。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

 

:金口河区2022年从“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及排名

 

 

 

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14


金口河区2022年从“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