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考核环节递补及递补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根据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组织部   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在考核环节因有考生自愿放弃,按该岗位参加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不低于考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体检人员,现将递补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环节递补体检人员

向爽,报考单位:乐山市金口河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岗位编码:14020101;总成绩排名:第2名。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递补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9月22日(星期)上午8:30;

集合地点: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乐山市金口河区滨河路四段133号)。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及要求

注意事项及要求参见2022年8月15日乐山人事考试网上发布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金口河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排名、考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当天请考生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

    咨询电话:0833-2713333

 

 

     乐山市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