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金口河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2月28日,金口河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听取当前“五经普”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师玉容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全区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财务局分别对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如何做好普查登记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普查工作重点。要对标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目标清单,压实行业部门责任及乡镇属地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提升普查数据质量,落实县级领导挂联工作制度,保证一套表单位户户见面,确保数据不重不漏,应报尽报。要落实好日分析和周调度机制,做实普查数据分析研判,区目标绩效办及区五经普办要切实运用考核制度,开展每周督导,有效推进普查工作高效高质完成。

魏端强调,区五经普办要主动作为,统筹指导,发挥统筹作用,加强对行业主管部门和乡镇的业务指导,提高普查工作实效。要牢牢把握第五次经济普查结果对真实反映金口河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普查登记工作作为当前“头号工程”来抓。要善于总结提升,主动创新,优化工作方式,及时提炼普查工作开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宣传工作,促进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副区长彭文巧,各乡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