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率队调研“五经普”、一季度“开门红”及鑫河公司技改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1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3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率队深入企业调研“五经普”、一季度“开门红”及鑫河公司技改项目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奋力跑出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高质量做好“五经普”工作,为科学制定规划和政策提供重要信息支撑。

在鑫河公司生产线,安沛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五经普”、一季度“开门红”等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安沛然对鑫河公司过去一年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

安沛然指出,五年一次的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要认真做好“五经普”数据填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普尽普、数据统准统实。各有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优化保障举措,千方百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安沛然详细了解鑫河公司技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环保等情况,勉励企业继续用心深耕实业,加大投入,持续开展现代化技术改造,积极采用先进工艺技术,不断提升装备和生产线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切实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态势,全面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