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安沛然陈新黄国兵等区领导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国兵等区领导纷纷进机关、入企业、走基层、访群众,亲切看望各方面代表,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过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魏端心中时刻牵挂。“家里几口人?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2月4日,魏端走进永和镇祥和路困难群众周武江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嘱咐他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乐观面对生活。魏端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经常深入困难群众身边,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万家团圆之际,驻区官兵为了守护一方平安,默默付出。魏端来到执勤五大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驻区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金口河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驻区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民鱼水深情,为金口河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危急时刻,他们冲锋在前,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着对消防指战员的关心关爱,魏端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指战员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障全区和谐稳定、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金口河区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了感谢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为金口河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魏端来到退休干部陈眼明家中,与他拉家常、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利用自身的各种优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金口河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在国能大渡河枕沙分公司,魏端为该公司优秀人才王文涛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为金口河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王文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立足岗位,发挥才能,再创佳绩,为推动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2月6日,安沛然来到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优秀医务工作者陈莉,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她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希望全区优秀人才能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为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安沛然看望慰问了武警金口河中队、执勤十中队官兵,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广大官兵在保障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金口河发展,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在沙坪一级水电站建设现场,安沛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者,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地辛勤劳动,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在金河镇党群服务中心,安沛然与乡镇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党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在“四川好人”郑代华家中,安沛然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勉励他继续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人向上向善,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

2月2日,陈新到共安彝族乡政府、永和镇和平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每到一处,陈新都与他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金口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2月4日,黄国兵先后来到老党员袁功树、退役军人童德安、脱贫户廖正芬、退休干部廖俊兰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社会保障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新年快乐,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开心平安过年。

区领导谭伟、毛丹、安毅、袁磊、任登莲、罗新源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