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党史学习教育】我区举行“信仰之光”庆祝建党100周年情景党课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坚定信仰。7月7日,我区举行“信仰之光”庆祝建党100周年情景党课展演。来自全区的12支展演队伍,用精彩的演出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区领导张叶、李彩霞、郑建英、张宇、罗成刚、陈眼明、吴晓琴出席活动并颁奖。

郑建英在致辞中表示,开展“情景党课”展演,就是要通过演绎先辈的光辉事迹、身边的感人故事和典型的经验做法,来抒发对党的无限崇敬和深厚情感,砥砺初心、锤炼党性。他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磨砺务实品格、锤炼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金口河而不懈努力,不懈奋斗。

一个个红色故事被生动的演绎,一幕幕奋斗的场景再次重现,百年奋斗路徐徐铺展。活动中参演者们通过生动的演绎,为观众带来了一段段跌宕起伏的剧情,重温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团结和带领全区人民共同建设美丽金口河的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区委教育工委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永和镇党委、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获得比赛二等奖,金河镇党委、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区党群机关党委获得比赛三等奖,此次情景党课展演比赛活动受到当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