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德平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4月13日,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平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魏端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德平说,自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各级各部门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大家保持干劲、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德平强调,要持续挖掘学习深度,引导全区上下系统把握党的历史全貌,真正学深悟透、入心入脑,确保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扎根血脉、融入灵魂。要持续增强学习力度,紧扣“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求,用好金口河红色资源,对标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创新落实举措,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按时保质、出新出彩。要持续增强学习厚度,将办理落实好民生实事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办实事”与“察民情、暖民心、开新局”贯通起来,在推动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上见实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传达贯彻了市级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相关议题。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彩霞、周帆、郑建英、张宇、秦红兵出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法院院长吴蔚,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文成;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