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2月7日,金口河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金口河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赖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科科长赵津宣读任免职决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市委决定,张德平同志任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建红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赖俊强调,金口河区要坚定不移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上来,坚定拥护省委、市委决定,讲党性、讲原则、讲服从、讲执行、讲团结、讲配合,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开创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推动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中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市两会精神,紧跟市委节奏,聚焦大局谋划,组织、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建立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县乡换届部署要求,精心谋划、组织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要谋深做实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调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释放改革红利;要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任区委书记张德平在表态发言中说,责重如山、行胜于言。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以及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忠诚干事、对组织负责,担当干事、对发展负责,务实干事、对人民负责,团结干事、对干部负责,干净干事、对自己负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金口河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这方热土和人民。

“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区“法检”两长出席;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