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2018年区卫生健康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号:

2018年,金口河区卫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稳妥地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现将金口河区卫计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开展概况

(一)及时公开了财务预(决)算及三公经费预(决)算等相关内容;

(二)积极推动公立医院院务公开,全面推行医疗服务价格信息公开。我们及时公示了《金口河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基本药物价格公开》、《金口河区人民医院收费标准公开》以及《乡镇卫生院诊疗项目收费信息公开》;

(三)及时公开在行政管理中掌握的信用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工作中,我局注重对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的深化,严格按要求挖掘信息资源,进行认真梳理,并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单位执法依据更新的工作信息和廉政建设等信息作为公开的重点,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26条。其中计划总结2条,工作动态类信息90条,专项资金信息1条,财政预算决算信息5条,行政执法信息23条,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1条,其他信息4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还没有接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我局对医疗机构收费调整情况进行公开。

(四)复议、诉讼和申请情况

目前没有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

(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2018年,我局共收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5件,其中:人大代表提案2件,政协委员提案3件,均在规定时间内回复。

三、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情况

201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一些不足,如在公开的时效、更新频率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改进。下一步我局将着重抓好以下工作:

(一)及时公开相关信息。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内容,继续梳理提炼本局工作进展、政务动态、领导活动等信息,深入挖掘业务类信息,尽可能以最大范围公布,并按规定及时录入发布在网上。

(二)进一步提高公开信息更新频率。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根据工作实际,提高公开信息的更新频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