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领导小组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9月22日,在区民宗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金口河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领导小组调度会,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区委常委毛丹、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利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图片1

会上,区民宗局局长陈洪向东明主席、毛丹常委详细汇报了区创建办在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机关档案资料规范、打造示范点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筹备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张利洪提出,区创建办要分工协作,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对民族团结进步月工作方案再细化、再升华。

毛丹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创建工作认识。二是加强对上联系,及时做好工作汇报,争取上级支持。三是对照创建指标要求,补齐短板和不足。四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落实专项资金保障。

何东明强调:第一,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学深悟透,打造特色亮点。第二,要结合换届工作,及时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加强组织领导。第三,筹备创建工作推进会,有力指导全区创建,强化业务指导。第四,区创建办要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陈洪代表创建办、区民宗局班子诚恳表态:按照毛丹常委的指示和东明主席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细化活动方案,突出特色亮点,打造示范点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月庆祝活动。

图片2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