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民宗局近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1-08-31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好防火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金口河区疫情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金口河区民宗局近期开展了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活动。

图片1

7月27日-28日,区民宗局会同区消防大队、区国安办,对永和镇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观音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围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群体性聚餐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采取“听、查、看、访”的方式,对观音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区民宗局局长陈洪参与排查并牵头落实整改。现场重点就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完好、用火用电、电器线路是否安全达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消杀措施等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反馈给宗教场所负责人和乡镇分管负责同志,督促责任人紧绷安全思想这根弦,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的绝对安全。

图片2

陈洪特别强调: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和区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疫情防控期间,请乡镇特别做好来观音寺参加活动人员的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及时提醒大家带好口罩,做好防护。

图片3

下一步,区民宗局将针对此次排查出的问题,安排人员进行回访,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防范管理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事故“零”发生,为信众及教职人员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宗教生活环境。

图片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