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政协视察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1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9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韩廷芬带队,由区四城联创办、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政协委员组成视察组,采取听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永和卫生院、和平彝族乡、永和一小示范点,紧紧围绕“十进”创建目标要求,对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对我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部分示范点宣传氛围不浓、创建主题不明显等问题,提出了三方面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意识。充分利用电视台、宣传栏、标语、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宣传和教育群众,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创建局面,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按照示范创建“十进”标准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创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三是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区创建办指导好各创建单位抓实抓细创建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创建任务,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