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民族团结进步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0-09-20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通过两天的评审,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区民宗局、区摄影协会举办的民族团结摄影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摄影比赛自3月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至活动截止日期8月31日,共征集参赛作品四百余幅。参赛作品从民俗风情、群众生活、生态文化、历史古迹、自然风光等各个方面展现了金口河区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民族团结进步结出的丰硕成果。

评审组成员结合作品的主题思想、构图布局、光影艺术等摄影要求,对参赛作品详细的研讨和评审,评选出100幅入围作品。并对入围作品评定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8名获奖作品将于近期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