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领导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2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区“四城”联创指挥部指挥长何东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民族团结创建指挥部指挥长张宇到区民宗局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听取了民宗局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我区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自2019年启动以来,由于缺乏相应的工作机制,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到位、牵头揽总作用发挥不明显、创建合力尚未形成等情况,创建工作还处于开会发文部署的层面。下一步,区民宗局将在创建指挥部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强化创建业务培训,补齐创建工作短板,营造创建工作氛围,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力争在2020年把我区创建成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民族团结创建指挥部指挥长张宇指出:区民宗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抓紧抓好;要坚定信心,强力推动创建工作,充分挖掘整理我区的特色亮点,为创建工作增色添彩;同时要加强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创建工作的开展。

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就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再到位,创建工作是区委2020年十二项挂图作战重点工作之一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和定位;二是目标要清晰,必须在2020年完成创建任务完成区委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三是指标要清晰,细化测评指标,落实在操作层面;四是责任要到位,把具体任务和职责分解到乡镇部门,形成创建合力。五是支持要到位,要加强对省市民族部门的对接和汇报,争取省市在政策和工作方面更大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