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创建办开展创建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4月21日、4月22日,区民宗局会同“进社区”、“进企业”牵头部门区民政局和区经信局到和平社区、滨河社区,鑫河公司、国电枕头坝公司、金洋公司了解创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结合各单位的工作职能,为各单位创建方案、活动载体以及资料搜集提出可操作的建议,指导各单位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各创建单位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氛围。区交通局、共安彝族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制作民族团结宣传专栏、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悬挂横幅等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国电枕头坝公司作为我区唯一一家央企,在抓好公司发展经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出行困难的少数民族群众架设“同心桥”;2019-2020年支持地方建设、捐资助学、助推脱贫攻坚,投入资金110余万元。区人民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内设置彝汉双语诉讼引导牌,提升对彝族群众的司法服务保障水平。区民政局结合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入户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政策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