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多措并举 促进民族团结融合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我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各创建单位及创建示范点多举措加快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

金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少数民族教育工作,对优秀少数民族学生进行表彰,对吉星小学的留守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在暑期安排镇干部开展“1+1”对口关爱行动,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定期进行心理疏导和沟通,确保他们身心健康。

    区文体旅游局612日在景区开展了“追溯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文旅研学实践活动,各族少年儿童和家长们参加了亲子拓展游戏,参观铁道兵博物馆并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等活动。增强了各族少年儿童对铁道兵革命历史的了解,弘扬铁道兵遇水架桥,逢山开路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区民宗局在614日下午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举办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系列活动。表演省级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三雄夺魁”;民族歌舞“达体舞”和“阿诗且”、传统文化编排舞蹈“孔子曰”及文体融合项目“柔力球”等节目,同时围绕“非遗普法,民族团结进步”等开展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传咨询,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