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增添举措、凝聚合力,更好推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成功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4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民宗委副主任欧崇钦、市民宗委政策法规科科长李宇应邀莅会指导。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指挥部指挥长张宇,副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杨秀英,区政协副主席韩廷芬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指挥部指挥长张叶主持会议。各乡(镇)、创建牵头部门、各责任单位以及学校、村(社区)等示范点负责创建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政府副区长、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杨秀英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创建单位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保障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宇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是实现绿色崛起、建设美丽金口河的必由之路;二要增添举措。各牵头单位、相关责任单位要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迅速推进创建工作;三要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按照责任分工,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每项工作;四要强化领导。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后,市民宗委政策法规科科长李宇从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深入持久开展创建工作;精心做好准备,高标准迎接国家和省级验收;突出本地优势,打造出特色鲜明的示范亮点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创建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