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赴马边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为推进我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进程,切实提升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5月7日—9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指挥部组织我区创建工作牵头单位和示范单位赴马边彝族自治县考察学习马边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5月8日上午,我区考察学习组分六个小组分别到机关、乡镇、村(社区)、企业、学校、医院等示范单位,通过现场解说、观看展板、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形式,学习交流马边县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过程中的经验成果,了解各示范点在创建工作中的动态、措施、成效和亮点,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情况、问题进行交流学习。

5月8日下午,考察学习组一行在马边县民宗局召开了创建工作“互观互检”交流座谈会。观看了马边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专题片,马边县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全面详实地介绍了马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马边县始终坚持党委政府真重视、行业部门真牵头、创建单位真落实、创建工作真持久”的“四真原则”开展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有亮点、有看点,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持久稳步发展。

考察学习组成员们表示,这次学习组织得很及时、很必要。在考察学习中,发现了差距,看到了问题,拓宽了思路,找准了方向,下一步将立足于本部门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