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和平社区借助社区阅览室,收集整理民族团结进步书籍,建成民族团结进步专栏,并免费为辖区居民开放,拓宽民族团结进步文化教育宣传渠道。

永和镇卫生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广告牌,张贴民族团结宣传图等手段,在全院上下形成浓厚创建氛围。

滨河路社区设计并制作第二期创建宣传专栏,设计中听取辖区内少数民族同胞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内容和形式上创新,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