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摄影比赛 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示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区委宣传部、区民宗局、区文体旅游局、区摄影协会将于2020年3月至9月共同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摄影比赛。比赛征稿面向全社会,内容取材于金口河区境内反映民族团结进步的民俗风情、百姓生活、生态文化、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据悉,主办方将从征稿作品中选取100幅优秀作品于9月下旬在文体中心展出,用作者定格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为广大群众献上一份强烈视觉冲击和美的享受的文化盛宴,并以此凝聚全区各族人民共识,强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为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金口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