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指挥部召开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号:

6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指挥部指挥长张宇主持召开民族团结指挥部召开第二季度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创建牵头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汇报。

民族团结进步指挥部副指挥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秀英、区政协副主席韩廷芬在讲话中指出,我区创建工作还存在宣传氛围不够浓厚;措施不够到位;创建工作底气不足。希望各创建单位:一是要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工作上再落实;三是措施上再增添;四是牵头单位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五是扎实开展创建,确保成功创建省级示范区。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宇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民族团结创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促共进。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各牵头部门要牵好头,创建办要开出任务清单,逐项完成,强化亮点工作打造。确保宣传有声音、有图像、有成效;加强督查,形成合力。各部门要能力配合,统筹推进,创建办要加强督办,既督又战,确保今年先完成省级示范区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