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聚焦两会】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月24日下午,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魏端、陈新、师玉容、张叶、秦红兵、江莉、何安祥出席会议,会议由魏端主持。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21名,实到1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2024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草案的情况汇报,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票决。

听取了区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代表联名推荐的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

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及表决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并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