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率队调研我区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1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率队调研我区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安沛然一行先后到金口河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共安彝族乡小学学生宿舍楼改扩建、为农服务中心配套工程、大峡谷景区铁道兵博物馆改造提升工程、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能力建设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建设情况。

安沛然指出实施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事关民生福祉,凝聚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紧围绕“民生”这一重点,深刻认识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让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针对项目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共同发力、协调解决,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强对人大代表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监督,持续完善项目相关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充分发挥作用,真正让群众长久受益。

区领导罗成刚、张叶、彭文巧、任登莲、罗新源,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