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区领导开展彝历新年慰问
发布日期:2023-11-2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在彝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国兵等区领导,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分赴各地,亲切慰问彝族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彝历新年祝福。

11月17日,区委书记魏端来到彝族退休干部姜万蓉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彝历新年快乐,希望她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金口河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光和热。

在和平彝族乡人民政府,魏端看望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他说,近年来,和平彝族乡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带领干部群众共同构筑共有精神家园、共同繁荣发展、共同维护民族团结,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希望和平彝族乡能够继续用好“积分制”“红色管家”等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抓好基层治理、民族团结进步、乡村振兴等工作,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为争创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县贡献力量,努力开创小凉山彝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16日,安沛然来到共安彝族乡,集中慰问该乡干部职工,并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安沛然对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共安彝族乡的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小凉山彝区及全区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随着成昆复线金口河南站的开通,金口河区进入“高铁时代”,共安彝族乡作为展示金口河的门户,要抓住发展机遇,在产业发展、民生事业、民族团结、社会治理等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把共安彝族乡建设得更美、更强、更好。

11月17日,安沛然来到彝族退休老干部陈眼明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与他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感谢他为金口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彝历新年祝福。

11月15日,陈新来到彝族退休老干部杨天全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陈新充分肯定杨天全为金口河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并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向退休干部先进典型学习,广泛凝聚老有所为的正能量。

11月18日,黄国兵来到彝族退休职工欧廷巫芝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黄国兵衷心感谢以欧廷巫芝为代表的老一代彝族干部为金口河区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彝历新年祝福。

区领导毛丹、张叶、任登莲,相关乡镇、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