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市金口河区大瓦山高山农旅片区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公示稿)》《乐山市金口河区大峡谷生态文旅片区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23年)》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5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多规合一”及省委、省政府“以片区为单位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要求,我区按省、市要求组织开展了《乐山市金口河区大瓦山高山农旅片区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乐山市金口河区大峡谷生态文旅片区乡镇级国土空间规划(2021-2023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整体谋划我区大瓦山高山农旅片区的发展,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经过各级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本轮规划编制完成了现状调研、专题研究等工作,目前已形成该两项《规划》公示稿。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升该两项《规划》的科学性和实施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详见附件)。有关单位和个人可在公告期(自公告日起30日)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342331845@qq.com

2.电话反馈:0833-2716906

3.现场或邮寄方式。联系地址: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滨河路四段133号区自然资源局605室,邮政编码:614700(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金口河区片区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广大热心市民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家园!


 附件:【公示稿】大峡谷生态文旅片区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pdf

              【公示稿】大瓦山高山农旅片区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pdf


                   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