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金口河区 督查2024年高考学生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信息来源:金口河区教育局  【字号: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进入倒计时,各项相关工作也提上了日程,3月13日至14日,金口河区教育考试中心组织该区学生进行2024年高考体检工作。

1

3月13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徐波一行莅临金口河区督查学生体检工作。金口河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丽琼,金口河区教育考试中心相关人员全程陪同督查。

金口河区参加2024年高考的学生共计308人。为保证2024年金口河区高考学生体检的高效有序,金口河区教育考试中心联合金口河区卫健局、金口河区医院制定了《2024年金口河区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实施方案》《2024年金口河区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应急预案》。医院提前安排专属体检场所,有效解决学生体检与病人就诊看病矛盾;提前将学生分成14个体检小组,体检时由医护人员带队依次进入体检场所接受体检。参检考生共305人,有3人放弃高考体检,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2

徐波一行人实地查看学生体检情况后,肯定了金口河区高考学生体检组织工作。

徐波强调,一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金口河区实行的“医院体检”方式,一定要把好“医检分离”管理关,将体检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加强宣传,温馨服务,多渠道做好高考体检政策的宣传,强化诚信参检教育,体检场所要针对考生晕针、晕血、早餐等特殊情况,设置相应的服务点,加强对考生人文关怀和温馨服务。三是加强责任,确保质量,相关工作人员必须恪尽职守,严格按照体检标准进行各项体检,以确保体检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