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在枕沙水电站建设领导小组会上强调:坚定必胜信心 全力攻坚克难 高质高效推进省重点项目“枕二沙一”水电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魏端在枕沙水电站建设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攻坚克难

高质高效推进省重点项目“枕二沙一”水电站建设

3月7日,枕沙水电站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想尽千方百计、全力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为“枕二沙一”水电站顺利投产贡献更多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新,区委副书记师玉容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枕头坝二级和沙坪一级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征拆移民工作任务。相关乡镇、部门和企业分别就移民搬迁安置和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电站移民资金使用情况、2023年度征拆移民和枕沙水电站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魏端指出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是四川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和乐山市“挂图作战”重大项目,在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枕二沙一”水电站征拆和主体工程建设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征地拆迁工作高效有序,为水电站主体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主体工程建设快速推进,实现了投资额度、项目进度“两个超预期”。

魏端强调今年是“枕二沙一”水电站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紧盯2025年“枕二沙一”水电站计划实现首台机组投产目标,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和拼搏实干的作风,拿出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在移民集中安置点建设、企事业单位搬迁、土地收储等方面持续发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区领导谭伟、毛丹、白作毅、何安祥、王聂、各乡镇、区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