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安沛然陈新黄国兵等区领导率队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国兵等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妇女代表,为她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3月7日,魏端来到乐山市“三八”红旗集体——区行政审批局,为一线女职工送上鲜花,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职能优势,以实际行动诠释“微笑、热情、敬业、奉献”,为金口河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永和镇第一小学,魏端看望慰问了乐山市“三八”红旗手、永和镇第一小学教师易朝珍,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为金口河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她进一步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金口河区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月6日,安沛然来到区人民法院、延风中学,看望慰问乐山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金口河区三八红旗手。慰问中,安沛然向所有在岗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对金口河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聪明才智和妇女“半边天”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金口河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3月6日,陈新走访慰问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一线女医务工作者,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将2023年度“乐山市巾帼文明岗”荣誉证书送到她们手中,感谢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保一方群众安康,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榜样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再创佳绩。

3月6日,黄国兵来到区司法局看望慰问全体女干部职工,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并颁发了“金口河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证书,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女子“半边天”作用,在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加快推动金口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区领导谭伟、白作毅、江莉、任登莲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