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在金口河区一季度“开门红”暨“五经普”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准确摸清经济家底,以高质量经济普查助推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魏端在金口河区一季度“开门红”暨“五经普”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准确摸清经济家底

以高质量经济普查

助推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

3月7日,金口河区一季度“开门红”暨“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主动加压、大抓落实,把“五经普”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准确摸清经济家底,以高质量经济普查助推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师玉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围绕近期普查登记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魏端指出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到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经普”对于全面真实了解金口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要求,深刻理解统计内在逻辑,高质高效推进“五经普”工作。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确保各项数据应统尽统、统准统实。要紧盯时限节点,突出关键环节,严守质量底线,狠抓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反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为金口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数据支撑。

魏端强调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是凝聚士气、大干快上的关键阶段。起势决定走势,首季影响全局。全区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为契机,抢时间、抢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区领导张宇、彭文巧,各乡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