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魏端在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3月20日,区委书记魏端率队调研督导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狠抓工作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经济发展。

在枕头坝二级水电站砂石堆料场,魏端实地察看乐山市生态环境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聚焦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持续做好生态修复,建立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要持续发力抓好减排、抑尘、治车、减污、增绿、降碳、管控并举,深入实施环境卫生“五清”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和共路现场,魏端听取了道路生态环境长效治理情况后强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抓好“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确保整改一类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巩固一项成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源头治理、部门联动、宣传教育,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路域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路畅通、车安全、环境好、民放心”的交通道路。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展广度,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协同推进金口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区领导谭伟,相关乡镇、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