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到区人民医院调研“组团式”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到区人民医院调研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用好用活帮扶资源,不断提高全区医生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升全区医疗水平。

在区人民医院,安沛然边走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帮扶人才,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帮扶人才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的文化建设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在推进“组团式”帮扶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

安沛然指出,“组团式”帮扶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是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机制的重要举措,一线帮扶人才是推动医疗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全区医疗卫生水平的提升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组团式”帮扶工作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科学谋划、统筹部署、主动出击,全面推进“组团式”帮扶工作,为金口河区人民医院输血、造血,培育更多优秀本土人才,助力金口河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包洪友、任登莲,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