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区领导率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魏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政协主席黄国兵、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分别率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5月30日,魏端先后来到永和镇第一小学和区幼儿园,亲切地和孩子们互动交流,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温暖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随后,他与教师们开展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区少年儿童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魏端说少儿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学校要担负起少年儿童教育重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用心用情呵护每一位少年儿童成长,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全区各学校和广大教师要继续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每个孩子都在幸福快乐中成长为优秀的人,拥有美好的童年。

5月31日,陈新来到共安彝族乡新河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走访中,陈新仔细了解学校规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强锻炼、快乐成长,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责任和爱心呵护少年儿童安全成长、健康成长和幸福成长。

5月31日,黄国兵来到金河镇吉星小学、金河镇金河小学、和平彝族乡小学,与少年儿童们一同围坐在一起,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他指出,各学校要发挥学校教书育人主体责任,着力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要注重培养孩子们健康的兴趣爱好,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

5月31日,熊科兵来到延风中学、永和镇中心幼儿园、永和镇第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具、图书等节日礼物,并向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每到一处,熊科兵都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汪奎、罗成刚、付爱龙、白作毅、任登莲,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随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