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率队开展高考考前巡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6月7日,区委书记魏端,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率队到延风中学开展高考考前巡考工作,看望慰问高考考务人员,并预祝全区考生考出佳绩。

在延风中学,魏端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务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考试组织安排、试卷保密工作、考试监控、考点服务、应急措施等情况。

魏端指出高考是牵动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涉及千万家庭,关乎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高考工作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保障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切实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

魏端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统筹抓好医疗应急、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噪声治理和应对极端天气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衔接。要强化应急处置,全面梳理排查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严格按照高考工作程序,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高考,我区在延风中学设置考点1个,考场9个,共有314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高职单招已录取76人,实际参考考生238人。

区领导付爱龙、任登莲,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