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截流移民安置工作预验收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3月17日-3月18日,省水利厅在我区组织召开四川大渡河枕头坝二级和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截流移民安置预验收会,对移民安置工作进行预验收。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宝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参加会议并现场调研。

移民安置预验收组分成外业、内业两个小组,按《工程截流移民安置实施方案专题报告》确定的安置任务及形象面貌要求,对枕头坝二级和沙坪一级水电站工程截流阶段移民安置实施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两水电站工程截流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涉及的农村移民安置、专业项目处理、库底清理、档案管理和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验和资料查阅。

经认真质询讨论,形成了验收委员会报告,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强力推动下,通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进展较为顺利,成效比较显著。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移民工作满足《验收工作大纲》要求,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总体稳定,对尚未完成的现场任务规定了完成时限。

此次会议为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为实现枕二、沙一两电站“3·30”截流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安祥,区政府副区长谭超,省水利厅、市水利局、相关乡镇、区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