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率队调研我区城区应急备用水源供水工程

发布日期:2023-03-1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3月13日,安沛然率队调研我区城区应急备用水源供水工程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城区应急备用水源供水工程建设,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水需求。

在彩虹桥施工现场,安沛然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安全防护措施、生产管理等情况,并就施工质量安全等问题,与现场有关人员进行交流。他指出,城区应急备用水源供水工程工期紧、任务重,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观念,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要倒排工期抓进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科学安排时间,合理调配力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让城区应急备用水源供水工程早日发挥效益。

安沛然强调饮用水源保护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把城市供水作为第一要务,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持续提高供水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应急饮用水源点的安全防护和水质监测工作,切实保证城市供水质量和供水安全。

调研中,安沛然还来到城区临时供水点看望慰问消防官兵。

区政府副区长谭超,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