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我区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3月15日,我区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安沛然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委副书记、区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科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东西部协作工作。

魏端指出,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发展大事。要强化项目建设,切实加强今年确定的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帮扶项目管理,推行清单式管理,倒排工期,紧盯资金安排、支出进度、项目实施等关键环节,确保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拨付率。

魏端强调,要发挥人才优势,及时了解帮扶人才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帮扶地人才优势,结合金口河资源特色,进一步提升我区农业产业质效。要学习先进经验,坚持走出去“学”、引进来“授”,继续选派更多优秀干部考察学习,积极邀请专家人才到我区开展调研指导。要建好帮扶平台,通过各类帮扶协作平台,持续加强医疗、教育系统交流合作,让群众获益、使协作帮扶提质、促金口河发展。

区领导张宇、汪奎、罗成刚、付爱龙、谭伟、毛丹、师玉容、张叶、王聂、彭文巧、包洪友、任登莲、钟良根,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