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聚焦两会】我区召开十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为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增强履职能力,2月2日,我区召开区十一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培训中心主任罗宇飞进行现场授课。罗宇飞围绕如何履行好新时代人大代表职责,为全区人大代表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授课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具体,对代表们认真履职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代表们纷纷表示,授课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对今后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有很大帮助。将认真梳理总结,学以致用,切实把所学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当好代表的动力和能力。

会议指出,要勤学善思,做认真学习的典范。只有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全面掌握履行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知识,才能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自律,做遵纪守法的楷模。自觉遵纪守法,明白做人,清白做事,要不断树立和维护新时代人大代表队伍的良好社会形象。要拓展渠道,做联系群众的模范。要牢固树立民本思想,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重要职责,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