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率队赴沐川县考察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18日,区委书记魏端率队赴沐川县魔芋科技示范园,考察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借鉴先进经验,深入交流探讨,为加快推进我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取经”。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来到沐川县魔芋科技示范园,先后参观了园区综合服务大厅、魔芋种植大棚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就魔芋科技示范园栽植规模、苗木培育、产业链延伸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据了解,沐川县魔芋科技示范园总投资9463万元,占地603亩,分为魔芋湾、魔芋坞、综合服务大厅、魔芋种植大棚等几个主要景观,其中综合服务中心和两个智能温室大棚,充分发挥科技赋能的作用,指导全县魔芋基地规范化、标准化种植。该园是沐川县魔芋产业展示窗口和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有力促进沐川县魔芋产业和农旅融合发展,极大提升魔芋科研、种植、加工水平,为村民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考察团对沐川县魔芋科技示范园的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要学习沐川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照我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状,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以我区特色产业为支撑,充分发挥部门、企业积极性、主动性,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打造,切实做好我区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力实施,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