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8日,区委书记魏端深入共安彝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让广大农民生活越来越红火。

魏端一行先后来到共安彝族乡新河村村民付永田、王禄恩、廖正洪家中,与他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脚踏实地,拓宽增收渠道,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魏端指出,各帮扶干部要常态化的做好入户走访工作,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随后,魏端一行沿着新河村村道,边走边看,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情况。魏端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带动群众实现稳定增收。要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持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接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让乡村变得更美更宜居。要盘活用好集体闲置资产,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群众在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受益,实现群众收入持续稳定、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的良好局面。

副区长谭超,共安彝族乡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