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2022年度金口河区党政领导班子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先进示范创建考评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11日,我区召开2022年度金口河区党政领导班子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先进示范创建考评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会,就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会议。

魏端指出在脱贫攻坚和后评估考核中,我区已经连续六年处于全省“第一方阵”,今年的后评估工作也要保持势头、当好标兵。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先进示范创建考评是对金口河区委、区政府班子整体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容不得半点疏忽。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检查重点,各乡镇、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两项检查的考核内容、考核方法、考核程序、考核指标等考核体系,做到学懂弄通,对照关键指标及时安排部署,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迎检工作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定决心,奋战到底,围绕工作重点,对标对表,逐一梳理,查漏补缺,向高质量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任务发起冲刺。

魏端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统筹推进、亲自研究部署,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见功见效。各乡镇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以必胜必赢的决心,顺利完成各项迎检工作。各行业部门要加强内部督促检查,分析研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根据迎检冲刺工作任务,做好对事对人的督办督查,确保各项任务对标对表,有序推进。

区在家的“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