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7日,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对防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区委书记、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组长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组长安沛然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科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传播链复杂、持续时间长,清零难度大”的特点,市中区疫情仍处于上升阶段,传播扩散风险较高,疫情输入我区风险较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必胜信心,紧紧扭住“查、防、控、备”各环节,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持续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抓好来(返)金人员排查,抓实“入乐即检”工作,加强核酸检测,守好重点场所、重点行业,严控聚集性活动,强化统筹协调。要强化监督检查,坚决堵塞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各种漏洞,切实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一丝不苟的作风、持续战斗的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深化认识,坚定必胜决心信心。精准施策,迅速解决问题短板。突出重点,强力落实硬招实招。围绕“防住外来的、管住可疑的、摸清常住的”思路,严格隔离场所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社会面管控、宣传引导、全员核酸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宇,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成员付爱龙、谭伟、师玉容、王聂、彭文巧、包洪友、任登莲,相关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